与世隔绝的废殇

废物一个。

 

【叶王】Paradise Lost(1)


emmmmm本来应该17号,也就是今天全部发完

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我只能现在上网,学校两周一放假


卡文歉。

希望大家喜欢现在的剧情hhhh

会努力写好

对了,刘卢是为了剧情的副cp,因为刘卢来的宝贝儿可以只看前一部分。

――――――――――

/OOC/叶王/有点卢刘的刘卢/私设满天飞

刘小别第一次在除了学校和家的地方看见王杰希,是在 Paradise Lost,一家内里和名字同样充满诱惑的酒吧,

或者准确来讲,

Paradise Lost 是家gay吧。 

对于自己去gay吧刘小别本身是拒绝的,但是拗不过那个牛皮糖一样的小孩。于是乎晚课结束后刘小别去和同寝的许斌打了个招呼,然后风风火火地打车去 Paradise Lost,附近的肯德基。 

在肯德基门口下了车,刘小别一抬头就看见斜对街亮着招牌的Paradise Lost。慢悠悠的踱着步子,刘小别突然想吐个槽。 “这个小屁孩,约会就约会,还非要去酒吧,毛都没长齐,真以为能和大人似的约p-a-o啊?!”

刘小别对酒吧向来没什么好感。尤其是高三毕业那晚,他碍着面子跟同学去了酒吧,接着就被灌的烂醉,其间好像还有一个怪蜀黍趁乱捏了他的屁股一把,让他反胃了好几天。同性恋没有错,但是你做让别人恶心的事就不好了,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怪蜀黍的咸猪手。

“从那以后,我拒绝任何去酒吧的邀请,面子什么面子,有命重要?兄弟情义在这酒桌上都是放屁,别听他们说什么哥俩儿好,你醉了之后鬼晓得他们会对你做什么。老子可要护住自己的贞操。喂!你捂耳朵干嘛?!”刘小别有点恨铁不成钢地继续说教,“以后这种地方少来,一定要来的话叫我陪着,知不知道?你个小毛孩子一天天不学好。”

卢瀚文捂着耳朵,拨浪鼓似的摇着脑袋,“不知道!不听不看不知道!”在刘小别暴走的边缘试探了一会儿,卢瀚文把身子凑过去,在刘小别脸上吧唧了一大口,“好啦,小别学长,我们要不要点什么,总不能一直喝柠檬水吧?还有啊,你刚才那样说话和黄少真的好像,就感觉你们合二为一了哈哈哈!” 

刘小别翻了个白眼,随手给卢瀚文一个爆栗,“你怎么张口闭口黄少天,你是和黄少天谈对象还是和我谈对象?”

“哇小别学长你好暴力,你今天怎么这么粗鲁。”结结实实地挨了这一下,卢瀚文又抱着脑袋开始狼嚎。幸亏酒吧音乐声音开得很大,他们还坐在角落,不会影响到别人。

喝了一大口柠檬水,刘小别叹气,眼神飘到吧台调酒师的背影上,“我也不知道,大概是来大姨夫了吧,我总是想起来上次那帮家伙忽悠我喝那么多,回家之后抱着我表哥就是一顿狂吐。尼玛!我表哥他老人家有洁癖啊!之后几天他看我的表情明显都不对了,我觉得他现在还是很嫌弃我。” 

卢瀚文听完了以后“咯咯”地笑个不停,然后一脸真挚地握住刘小别的手,“小别学长,别慌,问题很大。” 

“啧,皮这一下很开心吗?你感受过被大小眼支配的恐惧吗!?”刘小别有点激动,“加练五十遍!加练五十遍!少年你了解一下,这种状况持续了一周,我觉得我简直那一整周都在做噩梦。我离当场去世就…差…那么一点…卧槽!表哥????”

卢瀚文就听着刘小别的声音突然在空气中凝固,挤牙膏似的把话挤完,然后突然炸掉,眼神呆滞。冲吧台看过去,那里坐着很多人,小别学长这是看见他表哥了?

“小别学长,你表哥怎么会来这里啊?是不是看错了?” 刘小别没有回答,眼睛直愣愣地盯着吧台里那个忙碌但看上去很优雅的身影。

他绝对没有看错,那个人转身的刹那,刘小别清楚的看到了他的表哥——

王杰希。 

王杰希穿着一身酒保的制服,手法娴熟地调着酒,一举一动在刘小别眼里是那么的惊悚。因为在他的印象里,王杰希是觉得自己懒得泡速溶咖啡于是下楼走一条街去星巴克买美式咖啡回来让自己给他加糖的那种人。刘小别从来没想到他的表哥不但会品酒,竟然还会调酒,这就是他每次喝饮品都会皱着眉头说少了点什么的原因吗?等等,这里不是gay吧吗?!刘小别大脑飞速地运转着,内心已经出现了如上的吐槽。

为什么他的表哥兼学长兼社团团长兼学生会副会长王杰希现在在B市很有名的gay吧当调酒师,而他刘小别,作为王杰希的表弟兼学弟,居然一点都不知道?!刘小别觉得自己画风已经变了。 

刘小别有点慌,因为这回问题是真的很大。 

他表哥不是钢铁直男吗? 

◆◆◆◆◆◆

王杰希有点慌,因为这回问题是真的很大。

他碰上难缠的家伙了。 

Paradise Lost虽然以酒吧为主体,但该有的自然也不会少。每一个穿着酒吧制服的人都可以成楼上大床房里的接受者或给予者,除了王杰希。 

王杰希是那种只卖艺不卖身的特殊人员,当然先不提他是怎么来到 Paradise Lost并开始兼职,也不提他是怎么和老板说自己要搞特殊,更不提老板自己心里的内心斗争。

总之,每一个打算和王杰希发生关系的客人都会被服务生告知这一点,然后沮丧的继续挑选,但那个人是例外。 

每一次他就要一杯柠檬水,接着坐到吧台离王杰希最近的位置,眼睛眨也不眨地望着王杰希,目光随着王杰希的动作而移动。等王杰希闲下来的时候,他就开始搭讪,得到王杰希不冷不热的回答后,又厚着脸皮瞎扯。 

他好像很闲,因为王杰希上班时间不固定,他就直接在 Paradise Lost租了套房,等王杰希来了,他就悠哉悠哉地端着柠檬水坐在那里开始静坐和尬聊。

今天也一样,他满脸含笑,有手指夹着一根没点燃的烟,一口一口喝着柠檬水。 王杰希没注意到远处刘小别满脸吃翔的表情,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刚才这个人说的话,“大眼儿,不卖身的话,卖吻怎么样?”

如果是一起他一定会选择无视,但是他今天想考虑一下,认真的考虑一下。这个人,或许值得他做这个决定。

他来 Paradise Lost打工一年,看遍了形形色色的人,和在大学的时候自然是不一样,这里每天上演着金钱交换和肉欲的戏码。

某一个MB也就是所谓的常客也就是从419对象上升到了长期的sex partner而已。俩人最直接的接触便是身体的进出和大把的钞票。他们无法拒绝。

这是受Mammon和Asmodeus的驱使。

王杰希在杯沿上卡住最后用来装饰的血橙片,推给一旁的客人。然后两手支着下巴与叶修对视,“叶总,其实我一直想问,为什么一定是我?你知道我,可能有些特殊。你现在的举动,好听点叫执着,不好听叫白日做梦。” 

“梦想总有实现的一天嘛,哪怕是白日梦。况且,你不是在考虑吗?”叶修指尖敲着桌面,笑意愈发明显。

王杰希哽住了,他和叶修的每一局过招,他都觉得自己在社团那些辩论知识都被喻文州就着白斩鸡吃了,完全hold不住。

叶修屁股往前挪了挪,“考虑一下嘛,哥这么诚恳,你看着哥的眼睛。” 

“不了,我不大对称的眼睛对于看你神圣而真诚的双眸感到羞涩,作为主人我替他们谢过您的好意,先生。” 

“哦,没有我的金丝雀。你的眼睛有神而特别,这让我在人群中一眼就发现了他们,这是我的荣幸,my dear 。” 

王杰希笑了,“这是一种非比寻常的称赞方式。”

叶修耸肩,“已经很久没有人这样陪我说话了。当然,你不要希望这样的话就能把话题扯远,我们继续讨论一下‘卖吻’和‘卖身’的事情吧。” 

这时王杰希已经摘下了他的领结,听到这话迟疑了片刻,然后头也不回的往吧台外走,声音从远处飘来,“楼上419房间等你。”

叶修暗骂一句,抓起领结赶了过去。

emmmmmm卡文抱歉,第二篇大概会2周后发,因为我学校两周一放假。


  117 21
评论(21)
热度(117)

© 与世隔绝的废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