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隔绝的废殇

废物一个。

 

【喻文州x你】男朋友过生日送什么好?急,在线等!


“黄少,在吗?”你犹豫着敲下了这几个字。

     很快,QQ好友回复的提示音效噼里啪啦地响了起来。

“嫂子是你啊!你难得主动找我说话啊!!!怎么了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吗?你是不是遇到什么困难了啊,需要我的帮忙吗???难道是关于队长?哦对了,我们刚刚结束训练,如果嫂子你要找队长的话,我可以帮忙转达或者让队长给你回电话。还是《荣耀》有哪里不明白了?新人操作不熟练是可以理解的。没关系,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就让本剑圣来解释好啦。”

面对一股脑涌过来的大量信息,你已经习惯去自动过滤里面的废话了,这还要归功于喻文州。想了一会儿,又慢腾腾的敲字上去。

“没什么。就是,今天不是文州的生日嘛,我还什么都没有准备……所以来问问你,男生都比较喜欢收到什么礼物……”

      嗯。从去年圣诞节一直截至到今天,你已经和喻文州交往了一个月零十六天。而在这一个月零十六天都是喻文州在变着花样儿的撩你,你却没为他做过什么,所以你想在他生日这天送一样礼物给他。

      这个计划从步入二月份就开始在你脑子里盘算,绞尽脑汁的结果就是什么都没想出来还白白失眠了十天。期限的最后一天,你决定问问和喻文州关系最密切的黄少天到底该送些什么好,所以你打开了和黄少天的对话框。

    
      可是,

      你现在有点后悔……

     “嫂子我跟你讲,玩《荣耀》的男生最喜欢收到的礼物就是自己偶像账号卡形象的手办或者其他周边之类的。但是介于队长本身就是全明星之一,所以你不用买这些给他。以我对队长的了解,只要是你用心的礼物,他都会很喜欢的。从粉丝送来的东西他都有好好收着这一点就完美地看了出来√如果嫂子你实在不知道送给他什么的话,那就用那个老套路!!”

      “老套路?什么老套路?”

      “【滑稽.jpg】”

       什么嘛……黄少天的这个颇有深意的动画表情让你皱起了眉头。

      “我还是不懂……”

       看着黄少天在一副“我这么明显的暗示你怎么都不懂”的夸张表情,郑轩在旁边拍了拍他的肩膀,“黄少你和谁聊天呢?表情这么狰狞。”

       黄少天摇摇头,把手机递给郑轩。

       郑轩看完也是一脸恨铁不成钢,“啧啧,队长夫人还是太年轻啊。”

       两个人在蓝雨食堂一阵惋惜,你对着家里的电脑却是要挠破了头。

      “哎呀,剑圣大大!我真的不知道,你快点告诉我吧!不然文州回来我多尴尬啊。”

       “嘿嘿,嫂子,就是那个套路啊!想要队长高兴,把你自己送给他就是最好的礼物!!!话都说到这里啦,嫂子你加油!我隔空为你打CALL!”

      

        嗯……

        你后悔了……

        很后悔……

        因为在你们两个人交往的一个月零十六天里,你和喻文州做的最过火的就只是在床上……

        接吻而已……除此之外再无其他。

        所以你看到黄少天弹出来的消息有点慌张,真的,要这样吗……

―――――懒惰的时间分割线―――――
      
        在俱乐部的工作都结束后,喻文州照常回家。从中午黄少天和郑轩遮遮掩掩的不让自己看手机就知道,家里的那个小宝贝要给自己什么惊喜了。

       喻文州不是不知道你的想法,他一直在等,等他的小可爱用心准备的礼物。不过就算没有礼物,他也不会难过的,有你在身边,一切都足够了。

       钥匙在锁孔里转了一圈,“咔嚓”一声,门开了。屋里很黑,没有开灯,喻文州摸索着换好拖鞋,在客厅里饶了一圈,没有找到你。

       捉迷藏吗?喻文州嘴角勾起一抹笑,脚步向卧室移去。

       你坐在卧室的床上,听着脚步声越来越近,手紧紧攥着床单,尽量减弱呼吸声。

       喻文州靠在门框上,随手把灯打开。然后他看到的,是一个满脸通红,身着女仆装的你。

       你腾地站起来,“文,文州!生日快乐!我没准备什么礼物,但是……黄少说这样你就很喜欢,所以……”你偷偷瞟了一眼喻文州,他仍然平静如水的看着你,被讨厌了吗?

       “所以你如果不喜欢我立马就换掉!所以所以……”

        喻文州走到你身边,在你额头印上一吻,“怎么会呢,不管你什么样子我都最喜欢了。只要是你准备的我就很高兴。”

        耳畔温热的呼吸让你咽了一口口水,“那……生日快乐!”

       “嗯,所以,我可以拆礼物了吗?我的,小女仆。”

四十分钟肝出来的辣鸡文,谢谢看到这里。

  55 4
评论(4)
热度(55)

© 与世隔绝的废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