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隔绝的废殇

废物一个。

 

【原创-多CP】全职之我们结婚了(综艺架空)

本章是叶蓝夫夫的场合参观新房的全部内容

NO.5参观新房(叶蓝夫夫的场合)

楚云秀(演播室):各位观众老爷们欢迎回到大型明星假想夫妻真人秀《我们结婚了》!我们刚刚观看了,在初次见面后三对夫夫的访谈。那么现在是时候来看看,接下来几位有相互摩擦出了怎样的火花呢?请导播切一下镜头【伸手】

      镜头切换,依旧是西湖。微风拂来,水波荡漾,映照着坐在石凳上的两人。没有人说话,只有偶尔路过好奇地大量的路人证明了并不是静止镜头。

黄少天(演播室):老叶,你到底行不行啊?在这样下去就是播出事故了!【跺脚】

      由于沉默的时间过长,后期组果断选择了快进,紧接着就看到叶修向蓝河方向挪了挪,右手搭在蓝河的肩膀上,缓缓开口:“我说蓝河啊……”

      他这一说话都是把一直神游的蓝河吓了一跳,“前,前辈怎么了?”然后才发现叶修的手,身子又是明显的一僵。

      叶修感觉到了这一点,一笑,兀自把头靠在蓝河肩上,“哥好热啊,你不热吗?”又用另一只手去摸蓝河的额头,再对比自己的,确认性的点了点头,“嗯,还好。你一直不说话,我以为你中暑了。”

      一系列的动作,蓝河早已从脸红到耳根,但也没叶修推开。

戴妍琦(演播室):哇呜!蓝河这是被吃的死死的呢~还是叶神会撩汉。

喻文州(演播室):叶修前辈,可是一点没有恋爱,新手的样子。【笑】

楚云秀(演播室):有戏!

节目组(Q):怎么想到用这种方法打破尴尬?

叶修(小黑屋):总有人要主动嘛。【耸肩】

节目组(Q):不担心蓝河会拒绝你?

叶修(小黑屋):还好吧,我觉得他不会残忍的推开我,哈哈。

节目组(Q):对于叶修的举动,有什么看法?

蓝河(小黑屋):我没想到他会突然靠过来。嗯,挺害羞的。【捂脸】

戴妍琦(演播室):啧啧啧。【嘴角忍不住上扬】

       叶修用一个相当别扭的姿势靠着蓝河,蓝河也不说话,就这么让叶修靠着。直到别扭到他自己都受不了了,叶修才站起来拍了拍裤子,“蓝河同学,哥想认真且严肃的问你个问题。”然后也没等蓝河回答,自己又说下去,“你现在是想去逛街?还是想去看咱们的新房?”

      叶修说这话时表情无比严肃、无比认真,倒让蓝河认真严肃的考虑了一下。正在他各种纠结时,叶修又坐回石凳上,脸与蓝河的脸贴的很近,在他耳边轻声说:“看房子吧,你看看还缺点什么,咱们一起去买。”

      黄少天(演播室):我x!这个该死的老叶!对我家小蓝河做什么呢?!脸靠那么近干嘛!不许趁机骚扰小蓝河!知道你没有节操,万万没想到你下手这么快,无下限的鼻祖!气死我啦!

喻文州(演播室):好了,少天。叶修前辈也是看蓝河有点闷才这么做的。【摸头】

黄少天(演播室):哼。【撅嘴】

戴妍琦(演播室):这双份的狗粮我不吃。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耳畔,蓝河像受了惊兔子般向后缩了缩。叶修乐了,一只手撑着石凳,身子向前探去,“怎么样?小蓝,考虑好了吗?”

      蓝河脸上的红晕还没有散去,看着叶修越凑越近的脸更是有些慌乱,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于是乎又回到了刚才的状态。叶修也不急,慢慢腾腾的从衬衫口袋里掏出一盒烟,不着忙不着慌的用嘴叼出一根,然后将烟盒放回去接着摸向……“前辈!公共场合不允许吸烟。”蓝河忍不住开口制止。

      叶修却没理这茬,从裤兜里摸出一张纸巾,包住那根烟,用力一掰,“吃吗?烟糖。”

       蓝河无语了,却不好拒绝,只得接过叶修递过来的糖,塞进嘴里。

      叶修在旁边起劲地嚼着,“天吧,我们老板娘买的,帮我戒烟。她特别讨厌我抽烟,我烟瘾还大,她就想了这个法子。不过有一点不好,吃多了会牙疼,所以,”叶修翘起一条腿又自顾自说道,“小蓝,你愿意帮我吗?”

      蓝河吃着糖,仔细听着叶修的话,对于突然被点名,他表示有些诧异:“啊?当然啦。吸烟有害健康,前辈早些戒掉才是。”

      叶修点头,扭头看向蓝河,“那你到底是愿意逛街呢,还是愿意去看婚房?”他把最后两个字咬的很重。

       蓝河又是一愣,尤其是听到“婚房”那两个字,“不知道。”

节目组(Q):想去看婚房吗?

蓝河(小黑屋):【抱头】不知道不知道。不听不看不知道。

戴妍琦(演播室):抓狂的蓝河好可爱啊!

楚云秀(演播室):据我观察,蓝河大概有选择困难症?

叶修咂咂嘴,“不知道,那可不好办。实在选不出来,就听我的吧好吗?”

蓝河“嗯”一声,就含着糖不说话了。

叶修又抽出一根糖,叼在嘴边,“先去看房子,然后看少什么东西,最后逛街补办,怎么样?”

戴妍琦(演播室):叶修前辈一直在问蓝河的意见呢~

黄少天(演播室):……【嘟嘴】啊啊啊!!!哼!……【炸毛】

喻文州(演播室):【笑】少天乖。

 
    “你不说话,哥哥就当你同意了啊!”

      蓝河一笑,“好啊。”叶修也笑,好哥们儿似的拉蓝河过去坐车。然后跟着他走,莫名其妙地感觉,嘴里的糖好像变甜了?

楚云秀(演播室):这两个人的关系是因为一根糖突然拉近了吗?

喻文州(演播室):大概是想通了该怎么与前辈相处吧。蓝河本身并不抗拒,只是碍于叶修前辈的身份罢了,是好兆头。

黄少天(演播室):不管怎么说,虽然很希望小蓝河能够高兴……但是,咳咳,我可是很大方的。想想老叶也单身了这么多年就便宜他一回好了,总之如果被我发现他对小蓝河不好话,我一定要把他这样那样,然后再这样和那样!哼哼!

戴妍琦(演播室):黄少放心,!我相信叶修前辈!

黄少天(演播室):我也相信他……问题是这种无节操无下限的人,一定会对小蓝河做那种事的啊!他刚才还在光明正大地调戏小蓝河。蓝雨的良心,怎么能这么干被吃干抹净!?

楚云秀(演播室):黄少你暴露了你的想法。

      两人和谐的上了车,屏幕上也转换成了单独采访。

节目组(Q):与叶修的距离似乎变小了?

蓝河(小黑屋):呃,这个,好像是吧……我也不知道当时怎么想的。前辈拉我上车我就跟他去了,我也清楚自己有点放不开,然后前辈就这样那样的对我,哈哈。确实挺害羞的,但是结果是好的嘛。【傻笑】

节目组(Q):排斥叶修的做法吗?

蓝河(小黑屋):还好。【挠头】就是有点那个啥,我没跟男生那么亲密过,我一回头就差点亲上他,吓死我了。

戴妍琦(演播室):啧啧啧,这就叫亲密啦?以后可怎么办?【笑容逐渐猥琐】

叶修(小黑屋):哥,这是无奈之举啊。【摊手】为了不出现播出事故,只能这么做了。而且你们不觉得蓝河那个样子很可爱吗?有一种蹂躏感在叫嚣,这不能怪我!

节目组(Q):满意蓝河的反应吗?

叶修(小黑屋):【笑】相当满意。

      叶修开车,蓝河坐在副驾驶上,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唠家常。与前辈的聊天中,蓝河了解到,叶修虽然目前住在杭州,但是个确确实实的北京人,而至于为什么来了杭州叶修只是了了带过,没有详谈。蓝河当然知道其中肯定有内情,但前辈不愿意提起,自己也不好多问。

  
      叶修继续说着,蓝河继续听着,视线从窗外的风景移到了叶修的侧脸上。嗯,很好看。蓝河想。他不会用很华丽的辞藻去形容一个人的长相,他只是觉得“很好看”很能概括第一次近距离且如此认真的观察前辈的感受。

    “小蓝?小蓝!又走神,哥有那么好看吗?”

      蓝河晃晃脑袋,“没有没有。”

      叶修瞥了一眼蓝河,憋着笑又问,“没有?哥不好看?”

      蓝河被叶修突然一叫,现在还有点懵,只是傻愣愣的回答:“不是不是。”

 
      叶修这会憋不住了,“欸,谢谢小蓝夸奖。”

      蓝河咬着唇,转头去看窗外的景色,不去理叶修。

节目组(Q):看呆了?

蓝河(小黑屋):……嗯……哎呀你们怎么每次的问题都这么直接,真讨厌哈哈。其实,也不算看呆吧……就是,那个一时不慎啊,对对,一时不慎,嘿嘿。

戴妍琦(演播室):一时不慎,一时不慎沉迷在叶修前辈的美色当中了吧~蓝河好可爱,真想捏一下脸~

      蓝河不说话叶修,就像之前那样引他的话头,“小蓝你呢?你是哪里人?”

   “我?我是广州人,土生土长的。”

      叶修手握着方向盘驾驶着车辆,嘴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叼了一根烟糖,“那你的普通话不错呀,比黄少天说的强多了。”

黄少天(演播室):我X老叶,你过分了啊!我普通话说的多好啊,多好啊?是年纪大了耳朵出问题了吧?有本事出来跟我pkpkpk!欸,文州,我普通话有那么差吗?有吗?有吗?

喻文州(演播室):我觉得少天的普通话很好。【摸手手】

      被摸了小手手的黄少天不说话了,就咧个嘴,露出两颗虎牙,像是想冲进屏幕里咬叶修一口,然后又嘟囔着嘴生闷气。

戴妍琦(演播室):狗粮啊!又是一大碗狗粮,好撑啊。

      蓝河眨眨眼,“有吗?我觉得黄少说的还不错啊。”

     “啧,那你是和他说话太少,他那个语速飙起来,普通话和粤语混合双打,叨叨叨的,听的我头大。我跟你讲,你是没见识过,喻文州拦都拦不住,啧啧。”还边说边摇头,仿佛是看到黄少天就在面前,叶修又是咂舌又是皱眉。

      于是在各种叶修对黄少天的玩笑调侃中,两人到了目的地。

叶修(小黑屋):那个啥,各位少天粉丝们,这里诚挚地道个歉。为了我今后的“幸福生活”,只能把少天拉出来当当炮灰了,真不是故意这么说的,你们当做垃圾话全部无视掉就好。

 
黄少天(演播室):哼,看你诚恳道歉的份上,就勉强原谅你吧。

 

      下了车,叶修和蓝河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着,进了小区正门。蓝河跟着叶修走,七拐八拐地进了单元楼。爬楼梯爬到四楼时,叶修停下脚步,掏出钥匙打开了左边的那扇门。

      一进屋,蓝河还什么都没看见就听叶修有些诧异地喊道:“老板娘?小唐?你们怎么来了?”

      叶修挡在蓝河身前,门又窄,蓝河只能猫着腰从缝隙看屋里的情况,还什么都没看仔细时,屋里传来了一个响亮的女声:“这不趁你把姑娘带回家前再收拾一下嘛!省的人家女孩子爱干净嫌弃你!明明前两天刚布置好,今天又搞成这个样子,我和小唐如果不来,估计你又要出糗!”

 
楚云秀(演播室):小唐?叶修公司的小唐?是那个“最佳女主角”的唐柔吗?

 
喻文州(演播室):那一定是了。叶修前辈很看好她,在聚餐的时候提过很多次。

      叶修还没来得及答话,又是一个女声响起:“果果说的是呢!我们俩又把地扫了一遍,还有厨房的东西也归整过了,分类很清楚,应该都可以找到。本来沐沐也想一起的,但是拍摄方催得紧就直接走了。”

 
戴妍琦(演播室):沐沐的话,应该就是苏沐橙前辈了。
 

      听了唐柔的话,叶修“哈哈”一笑,径直往里走。
 

      那个响亮的女声又道:“叶修!跟你说多少遍了!进屋要换拖鞋!我说地板上为什么那么多黑脚印!”然后好像随手拿了什么就朝叶修扔过来,蓝河只听“啪嗒”一声,一抬头看见叶修抱头蹲在地上,而被扔在地上的东西赫然是一双拖鞋,带着青蛙眼睛的那种。

 
黄少天(演播室):哇哈哈哈哈哈!青蛙!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好品味哈哈哈哈!
 

      这下子蓝河可都看清楚了,这两个说话的一个是唐柔,颁奖典礼见过的,另一位围着围裙的大概就是叶修口中的老板娘了。面对现在的状况他也只能尴尬笑,“呃,老板娘好,我是蓝河。”扭头又冲唐柔点点头,算是打过招呼了。

 
      唐柔认识蓝河,理由和蓝河一样。但是陈果却是不熟,见蓝河跟自己说话,她也很礼貌地笑着说:“啊你好,我是叶修的老板陈果。”说完却又突然反应过来似的:“等等!!男的?!我没看错吧!”

      叶修已经换好了拖鞋,走到蓝河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对,就是男的,我的另一半,怎么样,老板娘,我们小蓝第一印象还不错吧!”

戴妍琦(演播室):噫~我们小蓝~

      陈果愣在原地,当机了好一会,一拍脑门,“没事儿没事儿,小蓝是吧?快进来坐。”
蓝河应一声“好”,弯腰换鞋,然后反手关门走了进来。

      叶修也往屋里走,大大咧咧的往客厅的沙发上一坐,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置,“来,小蓝,坐这。”蓝河这会儿也没了最开始的拘束,大方的走过来坐下。

      两个人这么一副排排坐吃果果的样子,让陈果和唐柔有点想乐,陈果手在围裙上抹了一把,“行行,既然人都到了,我们就不打扰你们了,小唐我们走。”

      陈果和唐柔出了门, 屋里就剩下了叶修和蓝河。

      蓝河这个时候又有点紧张,眼神只盯住茶几上的遥控器。叶修看出来了,他这位“小伴侣”只要和自己单独待在一超就不由自主地紧张,叶修靠在沙发背上,想着怎么才能让他放松一下。

      就在这个当儿,蓝河的手机不失时机地响了起来,蓝河翻出手机扭头去看叶修,叶修点头示意他快接。

      手指在屏幕上一划,蓝河还没开口,就听到手机那面的人几乎是吼着对他说:“老蓝!行李放在哪里?”

      蓝河被他这么吼得有点呆住,倒是叶修把手
机接过去,“喂你好,是蓝河的朋友吧? 我是叶修,你现在在哪儿?”

      对方安静了十秒,然后炸了一般的发问:“你,你是叶修?叶神?老蓝,啊不是,蓝河在你旁边?”
 

      叶修笑到:“对,所以,你现在的位置?要我发个定位吗?”

      对方又是沉寂了一会儿,大概在观望自己周围的景物,“呃,叶神我在西湖……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转移阵地了。”

      “啊,那你去道上打车吧,跟司机说上林苑他就知道了,然后你下车会有人接你。”叶修也是思索了一会儿才回答。
 

      对方又是一阵激动的道谢,接着挂断了电话。
 

      蓝河挠挠头,有点尴尬的拿回叶修递过来的手机,“内个,前辈,他是我朋友,或者准确的说是网友,叫笔言飞,他正好来杭州玩,我就先把行李寄放到他住的宾馆了。

      叶修翘着二郎腿,满脸笑意的看着蓝河,“嗯,哥知道。”

      蓝河悻悻地点头,没再解释。

       叶修倒是拿出自己的手机,输入了一串号码打过去。

黄少天(演播室):我去,老叶有手机了?真神奇。他不会是为了这个节目特意买的吧??一定是这样的!

戴妍琦(演播室):什么意思?叶神以前没手机的吗?

喻文州(演播室):叶修前辈之前用的好像是老年机,不过他的第一部老年机也是兴欣成立后买的。

       没过多久电话接通,也是个大嗓门,“叶修?怎么了?你不是在和小姑……呜……老板娘你捂我嘴干嘛啊!?X!你要老夫干嘛啊?”

黄少天(演播室):这个声音!这个声音!

     “你下楼到小区门口接个人,应该拿着行李,然后领他上来就行。”
            

     “X!你丫的X头,你自己不去接,要老夫去干嘛啊?!”

黄少天(演播室):魏老大!没想到在节目里见到他!这个老鬼,多久没见了!!【激动】
  
         
     听了那个人的话,蓝河的脸有点发烫,被叫做叶修的X头这种话,不但不好听,而且很让人臊得慌。

     没察觉到蓝河的变化,叶修继续和那人狂喷,“得了吧,老魏,人家只是来送行李,正主在我边上坐着呢,这摄影机拍着你也不怕影响不好,真是岁数大了不在乎了啊?”

黄少天(演播室):真的是魏老大!哼!老叶那个家伙找到魏老大居然都不告诉我!

戴妍琦(演播室):黄少说的“魏老大”是?

喻文州(演播室):魏琛前辈。蓝雨的创始人之一,但是因为一些原因辞职了,以前做的是后期剪辑。

楚云秀(演播室):咋说叶修为了拍新电影特意找了他。原来是真的。
    
        
      “我一个幕后的怕什么影响不好。倒是你,都当影帝了,语言行为还是这么跑偏带坏青少年!”魏琛虽然也用垃圾话怼着叶修,但听手机那头窸窣窸窣的声音就可以知道他在换衣服什么的。

      叶修也没在纠缠,“那你下楼等着吧,上来敲个门就成,不想出镜就先别进来了。”

           
     “行,知道了,你俩好好过二人世界吧,挂了啊。”知道叶修为他着想,魏琛也及时收住。
        

       挂断电话,把手机放在一边,叶修拉起蓝河就往里屋走,“来,小蓝,参观下新房,刚装修完,以前我自己住,有点大,现在你来了正好。”

           
      蓝河也没介意叶修牵他的手,乖巧的跟着,表情却有些不对 。

节目组(Q):因为是叶修的房子而觉得别扭吗?

蓝河(小黑屋):不是,因为我突然想到,如果不是我,他大概也会说同样的话,只是换个名字而已……

楚云秀(演播室):对哦,这么说的话,还真有点扎心。
    
      
      卧室不是很大,但放了一张双人床之后就更显得有些局促了,蓝河一进去便停了脚步,感觉到他的停顿,叶修疑惑的看着他。蓝河支支吾吾的答到:“双,双人床?”
 
         
      这下叶修明白了,松开蓝河的手,直接扑倒大床上。有被子遮着,叶修的声音有些闷,“对啊,以后咱们俩个就睡这儿了,怎么样不错吧?我跟沐橙去家具店挑了好久。”
          

     蓝河还是有点结巴:“不……不是,咱们一起睡?”
 
       
     听到这话,叶修一骨碌做起来,好笑的望着他,“对啊,没什么毛病吧,都是老爷们儿,之前不知道是你,就又把对面的客房收拾出来了,你要是不好意思,哥就去那屋睡。”
          

    “没不好意思……就是,好奇而已。”蓝河依旧结巴着。

   
叶修(小黑屋):最开始就这么安排的,妹子睡主卧,我单独一个屋,不过,现在到是方便了,不用再折腾一遍。

黄少天(演播室):我说老叶你可别不是个傻子,你之前安排自己睡客房,东西不就在客房吗,你们在一个屋反倒要在搬家,你这是脑筋不够了吧。

叶修(小黑屋):但是看蓝河那样,我就不勉强他了,这孩子一看就脸皮薄。

黄少天(演播室):咳,刚才是意外,意外!后期剪掉。

      蓝河打量着屋子,叶修打量着蓝河。阳光从窗玻璃上透过,照在蓝河身上,可以清晰的看见他脸上的细微的茸毛。联合的睫毛很长,眨眼的时候会微微的颤动,很好看,叶修也不太会形容别人的长相,这个时候只能引用一下蓝河对他的形容。

      本身也没有多少物件, 叶修清楚这一点。看蓝河若有所思的样子,叶修不由地开口解释:“都是我之前用的,没再买新的。你要是觉得缺什么,咱们再去买。”
 

      蓝河摇摇头,“足够了,卧室什么的,太繁琐了反而不好。”
 

      见他这么说,叶修也没在坚持。身子一沉,有食堂在床上自我,嘴里倒也没闲着,“也好。等你行李来了,往屋里放一放大概就满了。”

      蓝河“噗嗤”一声笑了,“我好像没带那么多东西来。”

      叶修的腿有节奏的摆动着,“没事,咱再看看别的屋?”

       蓝河应了一声“好”,目光却停在电脑旁边立麦,“前辈,这个是?”
 

      叶修瞟了一眼,随即答道:“啊,录歌用的。有时候懒得去录音棚就自己在家录了”
 

    “嗯...什么歌啊?”蓝河纳闷

 
    “电影的插曲什么的,找到我就唱咯。”叶修轻描淡写的解释道。的确在他与前公司嘉世掰了之后,就自己找人拍电影,而在那之后的第一部电影《荣耀》同名主题曲正是由他演唱,并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荣耀》,你知道的吧?”
 

      蓝河当然知道,而且非常喜欢,和电影一样,这首歌被他翻来覆去听了无数遍,不过当时没去关注歌手而已。

     “当时是先在家里唱了一遍,又去录音棚录的音。”叶修这时候已经起来往外走。

      蓝河也没用再纠结麦克风的事,和叶修一起退出了卧室。

节目组(Q):好像对麦克风很执着?

蓝河(小黑屋):对啊,我本身就是唱见嘛,对设备什么的比较敏感。
  

楚云秀(演播室):唱见什么的,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

      刚进客房,门铃却响了起来,两人又折回去开门了。

      门一打开,入眼的就是两个行李箱,来人带着口罩和墨镜,“老蓝,你们行李收好了。”

      蓝河“嘿嘿”一笑,把行李搬进屋,一侧身想把笔言飞请进屋来,笔言飞摆手。“不进了不进了。你们快好好歇着吧,我就不打扰了。”然后又凑到了蓝河耳边小声道:“我还要去催音,先走了。”

      蓝河也没多挽留。笔言飞刚走,叶修却开口了:“老魏,进屋啊,你在外面躲到什么时候?”

      外面的魏琛有点没好气,“去你的吧,我撤了,你们俩口子好好过。”

戴妍琦(演播室):欸,为什么他不出来了啊?

黄少天(演播室):因为魏老大拒绝出错,大概是他之前垃圾话喷了太多人怕挨打,然后隐藏自己。【严肃】

     叶修咂咂嘴。“行行行,你会去看店吧,以后有机会再过来。”

    “俩口子”这三个字传到蓝河耳朵里,又是一阵脸红。他本身脸皮薄,奈何魏琛说话向来直接,蓝河也只有自己心里臊着的上。不过叶修倒是发现了,好笑地用手在蓝河脸上刮了一下,“俩口子没说错啊,都‘结婚’了。”

戴妍琦(演播室):公然调戏,啧啧。

    
      蓝河的脸红的更厉害了,叶修却又补了一句,“那我是不是该叫你……”

      猜到他要说什么,蓝河忙出声打断:“那个,咱们去看看客房吧。”

       叶修满口答应,一脸奸计得逞的坏笑。

       玄关右手边就是客房,说是客房,实际也是叶修的房间,蓝河来之前,他都是在这个屋睡的,当然,如果蓝河要求一起在双人床上睡的话,他也不会介意的。“都是大老爷们,怕什么?”

      这屋的配置和主卧差不多,只不过没有电脑案,床头柜上放着台笔记本电脑,主卧电脑桌的位置摆着一个书柜。

      蓝河走上前,扒着玻璃往外看。

      最上面一层是四座奖杯,奖杯后面还立着证书,不用猜也知道是什么。蓝河家里也有一层专门放证书的地方,从小到大攒了不少,但是那象征着演员的至高荣誉奖杯他却是一座没有,不是说“最佳新人”蓝河瞧不上,因为他以为这个奖只是证明他暂时比同期的演员优秀一点而已,真正的荣誉,还是叶修书架上立着的那几座。

节目组(Q):羡慕?

蓝河(小黑屋):岂止是羡慕啊,那是相当的羡慕,做梦都想要。

黄少天(演播室):当然,我还记得我获奖的时候,简直开心到能蹦起来,那天文州生病住院了,我一到家就给他打电话,对吧对吧?我记的没错吧?

喻文州(演播室):嗯,是这样的。

      书架下面两层装了满当当的书。蓝河一看,都是游戏攻略和网络小说什么的,最后一层是几本中外名著。蓝河极度怀疑这几本是不是来凑数的,但也不好意思问。

     
      万一不是呢……

楚云秀(演播室) :都说叶修喜欢游戏,今天看来传言诚不欺我。

戴妍琦(演播室) :云秀姐拽古文感觉怪怪的。

楚云秀(演播室) :咳咳。

      叶修从后面悄悄地靠近他,刚想吓蓝河一下,蓝河却转过身来,张嘴想说些什么,就
看见叶修按了暂停键似的定在那里,不由笑出了声:"前辈你干嘛呢?"

   

     “咳,没干什么,锻炼定力。”面不改色。

    “真的?"挑眉。

    “真的。”一本正经。

    “哦,好吧。”妥协。

叶修(小黑屋) :穿帮了,穿帮了。

蓝河(小黑屋) :感觉像小孩一样,好可爱。

     几句话的沟通后,叶修很快就像没事人一样跟蓝河搭话,“厨房、阳台和客厅,还想看
哪里?"

     蓝河犹豫了一会儿:“呃,不想看了。”

    “为什么?"叶修好奇。

   “留点悬念。客厅不着急,其余的地方用到的时候再看也来得及。”蓝河解释道。

  “好,听你的。

    然后屏幕就暗了下去,好一会儿也没有声音。

楚云秀(演播室) ;没,没了?【擦汗】

戴妍琦(演播室) :好像是……完全没看够啊!快点进重点啊喂!

黄少天(演播室): 哎是我的错觉吗?感觉老叶还没那么恶劣,直接过分调戏?肯定是错
觉,错觉!

喻文州(演播室) :我认为叶修前辈是要给蓝河适应时间。感情这种事急不来的。

楚云秀(演播室) :好的,谢谢喻导和黄少,谢谢小戴。我们进一个广告,广告时间很短
观众老爷们千万不要挪步啊!

―――――――――――――

为看到这里的你们笔芯~

想看前文点下方同名tag

  81 7
评论(7)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世隔绝的废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