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隔绝的废殇

废物一个。

 

【叶王】发现好gay蜜有了男朋友,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王杰希生贺/叶王/黄喻gay蜜担当/ooc慎)

7月6日在学校,不能及时庆生,只好提前发了呜呜呜

黄少天把头靠在喻文州肩膀上,手指在他脸上乱摸,喻文州笑笑:“怎么了少天,发生什么事了吗?”

黄少天缩回他作乱的手一脸的犹豫,欲言又止。

喻文州将放在黄少天腰上的手紧了紧“说吧,出了什么事有我呢。”
    
 “唉,一言难尽啊”黄少天在草地上坐起来“文州我跟你说,最近我不是发现有个家伙总是跟着老王吗,尤其体育课的时候最过分,绕着操场追!我就问老王啦,我说那人谁啊?我没戴隐形眼镜看不清,老王的反应特奇怪,好像我问了什么不该问的,支支吾吾的说是个学长,我头一回见老王那个样子,活像个害羞的小媳妇,我一听就觉得不对劲,马上问他是哪个年级的。老王说是高三的然后还一脸抹不开,搞得我像查他家户口一样,真是……”黄少天摊手,一脸恨铁不成钢。

喻文州也坐起来,伸手把黄少天炸起来的头发顺下去“接下来呢?你又发现什么了?”

黄少天下意识的在他手心里蹭了蹭:“我打听了一下,那个人叫叶修,貌似追老王好久了,你说他一个高三的,不好好复习,找老王干嘛?文州,我真的不懂他们这群人的思想了,我一跟老王提叶修这两个字他就整个人都不对了,我以为他俩之间绝壁发生了一些不可告人的事情!于是本少继续调查,发现老王放学回家的时候,那个叶修就去送他,然后在打上课铃之前跑回去,估计他身体不错,啧啧。”

在黄少天的废话里寻找有用的消息,喻文州比任何人都擅长,按他这么讲,王杰希的确可能和这个叶修发生了什么,而且很不同寻常。

喻文州眯起眼睛,他之前和王杰希说他新学期命犯桃花只是开个玩笑,不过现在看来他倒是说中了,真想和那位叶学长见一面。不过也不急。

总得牵出来溜溜吧。

喻文州不是黄少天那种好奇心极强的人,但事关自己的好朋(gay)友(蜜),而且那人是王杰希,他也对两人的事起了兴趣,也就同意了黄少天又对他说的话。

于是这一天放学,喻班长第一次那么快的收拾好了书包,在黄语文课代表的眼神催促下出了教室

但当事人王副班长并不知道两人的盘算,依旧如常地下楼,完全忽略了身后拐角处两个行踪诡异的身影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墙角等着这位叶修大驾光临,可是这左等不来右等也不来,黄少天挠头:“诶这怎么回事啊?我记得平时这个点两人已经走了啊,叶修难道出了什么事?不对不对,老王还在这里等,说明咱们没暴露,可是为什么叶修不来呢?一定有原因!真相只有一个!文州我跟你……唔!”

“嘘,来了。”喻文州一把捂住黄少天的嘴,看着高三主楼那边风风火火跑过来的一个人,微微一笑。

     叶修从阴影里走出来,看见王杰希站在那里,尴尬的笑笑:“大眼儿,等好久了吧?走,我送你。”

     叶修这一露面,王杰希的表情有一丝变化,也没问他为什么来晚,只应了声“好”就往校门走。

喻文州和黄少天连忙跟上,在人群中紧紧跟着王杰希。

    黄少天竖起耳朵,听到叶修说:“你不问我为什么来晚了?”

   “你总有你的理由,出了一些事情耽搁也不能怪你。”

   “啧,这是生哥的气了?乖,别气,哥刚才给你买礼物去了,你今天,不是过生日吗,我想给你个惊喜,嘿嘿。”

     王杰希突然停下,吓得黄少天拉着喻文州连忙也站住。

   “叶修。”王杰希开口。

   “恩,我在。”叶修与他对视。

   “谢谢。”

   “不客气,跟我客气什么,咱俩谁跟谁。”叶修咧嘴。

   “恩,走吧。”王杰希拉着叶修的手往校外走。

叶修却没动:“大眼儿,你那个……不是,我能……哎呀就是你之前不同意的那个,现在,行吗?”

黄少天眉头跳了跳。woc老王这是签了什么不平等条约吗?这么过分一定要记下来!

喻文州一脸风淡云轻。没想到杰希这么保守,有了对象还这样,啧啧。

王杰希嘴角扯了一个笑容出来:“好啊。”

    “真的?!那,我现在可以吗?”叶修有点手足无措,这幸福来的太突然了,终于不用被老魏那帮家伙嘲笑了。

     校门口的灯光昏暗,放学的学生络绎不绝,喻文州被黄少天拽着袖子悄咪咪的躲在一旁,黄少天嘴张的老大,他现在正被直播啊不是,直播辣眼睛,他才不是单身狗呢!

     叶修的脸越凑越近,王杰希甚至能感觉到他喷洒在自己耳边温热的气息,然后他觉得自己胃里江波涛似的翻滚了一下,一股酸水直往上返,他捂着嘴连连退开,手背被叶修舔了一下。

王杰希忽的把叶修推开,叶修刚要好好享受一下,就被这一推给吓住了:“大,大眼儿?”

旁边目睹了一切的黄少天心里已经有一万头草泥马奔驰而过,woc这个叶修!他亲人的时候都是先伸舌头吗?!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吗?我之前和文州亲亲抱抱举高高的时候好像不是这样啊!不应该先亲上再说吗!这什么骚操作啊!死不要脸啊这是!这可是老王的初吻!你竟然想这样亵渎!太过分了!我要发动态!发动态!

王杰希一脸尴尬:“我……我可能还是有点……”

叶修无奈,叹了口气一把搂住他:“没事没事慢慢来,不着急……”

王杰希扯了扯嘴角,想挤出一个微笑,但他发现自己做不到:“叶修……”

叶修点头:“嗯嗯,哥知道。没事,来日方长来日方长。咱
 俩一起加油,恩,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在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之处并不一帆风顺,发展生产力与变革生产关系同时进行,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道路经受了风雨的考验,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经验和教训……”

王杰希:“……”

黄少天咬下嘴唇上一块死皮跟喻文州咬耳朵:“这个叶修是不是被打击到然后精神错乱了?叽里咕噜的说什么呢?”

    喻文州把他揩油的手指拍掉:“历史,中国社会主义工业化的开端,他应该是文科生……挺有意思。”

黄少天晃晃脑袋:“文科生啊,文科生都喜欢理科生?文州你看我文科好,你理科好,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你不觉得我这个结论很有道理?嘿嘿,幸亏咱们学校高一就分文理,当时我妈要给我报理科我还不高兴,现在看来倒是个最好的选择,不过我文科确实比理科要好。”

   “语文好不代表是文科好。”喻文州用手指点他。

在这个当儿,两人已经跟着王杰希和叶修出了校门,然后看着叶修一拍脑门,把蛋糕塞进王杰希手里,头也不回地跑回了班,王杰希拎着蛋糕,直接在道边招手拦了一辆出租车,扬长而去……

留下黄少天和喻文州在风中凌乱。

黄少天:“我怎么忘了高三要加课这档子事呢,真是的,还以为能看到什么劲爆的东西,好悲伤……”

喻文州揉了揉他的头发,在黄少天撅起来的嘴上亲了一下,黄少天的眼睛瞬间亮了,像某种大型猫科动物,喻文州仿佛看见他炸起来的尾巴在不停地摇着。

   “好,回家吧。”他有点拿不准黄少天的兴奋点。

   “文州我还想要一个亲亲!”

   “嗯嗯,回家再说。”

“嘿嘿嘿,我还要一只文州来暖床!”

“别闹,快点走,一会儿阿姨该着急了。”

“唔,好吧。”

王杰希坐在副驾驶位置上,手里捧着那个装蛋糕的盒子,从上面透明盖子上能看到一个卖相简陋的奶油蛋糕,还歪歪扭扭地写有一行字:“王大眼生日快乐!”旁边花了一大一小两只眼睛,显得有点滑稽。

王杰希无声的笑了一下。

唔,上一次收到生日蛋糕是什么时候呢?哦,上一次蛋糕也是叶修送的。怎么一年过去了,这家伙的手艺还是这么差?

他们现在,算是什么关系?舍友,同学,还是恋人?

他叹了口气,笑容已经收敛起来,又是那个外表冷淡的王杰希。

“叶修。”王杰希在心里默念着。

窗户外的景物飞速的向后移动着,路灯昏暗的光透过玻璃照在他的连上,那双似装着星辰大海的大小眼里有着说不出的情愫。

(唔,是一篇不算生贺的生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吧~虽然这篇黄喻的篇幅大一些,但是emmmm不能否认这是一篇叶王√嗯,大概就是这样。欢迎捉虫欢迎提意见√)

  110 7
评论(7)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世隔绝的废殇 | Powered by LOFTER